[Overwatch]你会喜欢惊喜吗?2

一请点这里←

阅读前注意:

※全员向大概,夹带大量R麦干货注意。

※背景不分阵营,所有英雄都在一个世界里相亲相爱。

※幼化麦注意!!!!!!!!!!幼化麦注意!!!!!!!!!!请注意避雷!!!!!

※麦克雷第二视角。请自行带入。

 

“他的的确确是变回到七岁前了,莱耶斯,谢天谢地,他现在很健康。”你从昏睡中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安吉拉的声音隔着医疗室的门板穿来,语气里透露着明显的担忧和不解。“但是因为身体的缘故,他的大脑和神经都多少受到了影响,所以在这段时间内,他只是个孩子,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你明白吗?”

“…那他要多久才会恢复?”你几乎要听不见莱耶斯的声音了;这让你感到一丝恐惧,医疗室里除了正滴滴地叫个不停的医疗器械之外空荡荡的,一片雪白,什么也没有。你原来披在身上的毯子被整整齐齐地叠放在一边,你手脚并用爬到床边缩进了那团毯子里用它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熟悉的气味让你安心下来。

安吉拉和莱耶斯仍然在门外交谈着,没有人发现你已经醒了,而毯子将一切声音都隔绝在外,就连那令人生寒的仪器声也变得微弱了不少。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在你差点要又一次睡过去的时候他们终于谈完了,安吉拉小心翼翼地按下门把手将门推开:她不知道你已经醒来,生怕吵到你;而莱耶斯则一脸凝重的跟在她的身后。

你不知道他们究竟在外面都谈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从这副鬼样子里解脱出来,你只知道他们俩在开门口看见你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之后被吓了一跳,你就这样被轻易地逗乐了,在毯子里不住地咯咯地笑个不停。

“你们终于谈完啦?我都快要无聊死了。”

“是的,杰西,”安吉拉微笑着走过来将你搂起来抱着,她显然很擅长对付孩子们,正如她擅长对付形形色色的病人一样;但此时的安吉拉更加温柔更加亲切,她抱着你的姿势只让你觉得舒服。“我们谈完了。你感觉怎样?你会感到头晕吗?难受吗?有没有哪儿很痛?”

“没有,我浑身上下都感觉再棒不过啦,医生,”你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咧着嘴开心地笑着,最后又决定在句末加上个“姐姐”。安吉拉被取悦了,相信你的确是安然无恙后转过头对莱耶斯交待道:

“他的情况我仍然不能确定,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希望你能在我找出解决办法之前好好对待这个孩子。”安吉拉医生只有在吩咐医嘱的时候才会一改平日里的温和,变成一位严厉的大夫,不容置疑。“如果他出了什么差错,你以后就等着下次来找我处理伤口的时候疼的嗷嗷叫吧。”

听到这里你禁不住有些得意地看了莱耶斯一眼,他的表情却好看不到哪儿去;你心里无不得意地想,变小也并不是没有一点好处,至少自己能过上一段好日子了。

没过多久你就否认了这个想法,莱耶斯怎么会让你有好日子过呢?

“哎,你等等我好不好?行行好,你跨一步我得跑两步,我都快累死啦。”你气喘吁吁地伸手抓住莱耶斯的裤脚,对方停下了脚步低下头看你,满脸的无奈。

“那我走慢点。”

“不要。”

“那你想怎样?”对方难得的耐心没一会儿就消磨殆尽,你扁扁嘴,深褐色的眼眸转了一圈,然后在空气中竭力地向他张开双臂。

过了好一会儿也没猜出你的意图之后莱耶斯挑起眉问你,“干嘛?”

“你背我好不好,太累了。好不好?求你啦。”

“想都别想,小兔崽子。”

你的表情在莱耶斯拒绝的那一刻变得泫然欲泣,尽管你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就清楚他不会答应你,你仍然觉得难受极了。你紧紧地攥着衣角:那是安吉拉在你睡着的时候为你准备的衣服,她甚至细心地备上一条红色的三角巾,和你原来的那条不太一样,但你依然接受了它,并且在她给你戴上原来那顶牛仔帽时你开心地叫了出来。

“…好吧,我自己走。”

要是在以前,你才不会因为追的太累这样委屈地要你师父背你呢,你只会早早地就跑到他的前面对他做个丑到极点的鬼脸然后宣布自己是第一名,莱耶斯是最后一名,然后为此沾沾自喜。

你恨这样软弱、无能的自己,对这具身体的陌生感让你恐惧。你难过地想着,忧郁地迈出了步子;不甘让你的眼眶变得模糊,对你来说显然过大的牛仔帽遮住了视线,你还没来得及认清面前这团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就这样实实在在地和它撞了个满怀。

“对不起!”你赶紧用拳头揉了揉眼睛试图看清自己到底撞上了谁,答案出乎意料:莱耶斯蹲在你的前面,扭头看着鼻头都被撞得红通通的你。

“哎?你也走累啦?”

“赶紧上来,不然我就走了啊。”

你惊喜万分,立刻就跳上了对方宽阔结实的背部,莱耶斯一边站直身子一边反手想扶住你,你却没有满足,在他反悔之前手脚并用的继续向上爬着,直到坐到他的肩膀上之后你才把脑袋搁在他的头上满意地晃着脚。

“下来,杰西。”

“不要嘛,这里风景真棒。你也应该看看。”

“等你变回去之后我会看的。”

你在小脑袋里想象了一下,然后因为那个可怕的画面缩了缩脑袋。令你惊奇的是莱耶斯没有把你抓下来然后一顿揍;他只是不满地伸手握住了你不安分的脚踝,以免你一个兴奋抬脚就踹到他的脸。你再也没有别的时候能比现在更清楚地感受到和他肩膀一样宽大的手掌了,它轻松地就圈住了自己的脚踝,上面因为多年持枪而磨出的老茧让你觉得有一些痒。

“莱耶斯?”

“干嘛?”

你弯腰俯下身子亲了亲他的额头。

“谢谢你。”

莱耶斯没有说话;你明白他的步伐变快了。

——TBC。

我爱杰西,倒地升天。光是想想都觉得自己要失血过多……

这篇其实在第二天就已经完稿了,但是因为出门现在才发出来,非常抱歉!

OOC和错字都是我的锅,如果有任何语法上的错误和BUG都是我的锅,欢迎评论留言告知,也欢迎和我一起痴汉!!!!!!

大概下一篇就是完结了,恰好赶上七夕前夜也是很巧!

大声告诉我:今天我的R麦股涨了吗???????????

感谢你看到这里,你们的喜欢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七夕快乐。

16.8.8 阿染。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染染染染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