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atch]你会喜欢惊喜吗?

阅读前注意:

※全员向大概,夹带大量R麦干货注意。

※背景不分阵营,所有英雄都在一个世界里相亲相爱。

※幼化麦注意!!!!!!!!!!幼化麦注意!!!!!!!!!!请注意避雷!!!!!

※麦克雷第二视角。请自行带入。

 

 

      你醒了。

      你是被天杀的醒的。

      天知道弄醒你的人是不是被谁的枪托砸中了头,或者是被谁射中了脑子,你只知道一件事:你绝对要弄死他。

      所以你猛地睁开了双眼,气鼓鼓地瞪向床边的罪魁祸首,双手在空中奋力的挥舞着抗议。

    “你还要不要命了——?!这才几点!”

      你先是看见了那几乎算得上是标志性的胡子,接着才看见对方那十足算得上是惊恐的表情。

      你那个凶巴巴的、一天到晚摆着张臭脸的长官居然也会有惊恐的一天,你心中的不满早就灰飞烟灭,你甚至开始笑起来,身体在床上抖动着,然后才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莱耶斯,你真该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的表情,真是绝妙透顶。”

      对方表露出的惊慌在听到你的一番话后明显减轻了一些,但仍然存在,“你才是那个该照照镜子的人,麦克雷。”

      你慌了,两只手不住地往脸上抹,“告诉我,是不是莉娜趁我睡着的时候往我脸上画了什么玩意?一只猪?一只乌龟?什么都好,赶紧告诉我。该死,我竟然一点都没有察——”

       然后你对着自己的手掌尖叫出声。

    “行行好,别叫了,”莱耶斯双手捂着耳朵,显然是受不了你高分贝的叫声,“你变小了,仅此而已。”

    “而已?!”你依然尖叫着,开始察觉到所有的事情都不太对头:你宽大的手掌变得幼小,看起来还肉嘟嘟的;你引以为豪的磁性嗓音变得透着一股奶气,分贝提高了不少;你曾经对它抱有很大期望的身体像是变回了七岁,最多七岁。而你的长官就在站在床边看着这一塌糊涂的你,你变小了的身体甚至还有一部分裸露在空气中。

      你绝对是在做梦。

      你毫不怀疑地又躺了下去,在一堆过大的衣物里选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然后闭上眼睛打算继续睡觉。这必须是梦,这只能是梦。要你说,这梦真是绝了:莱耶斯的表情惟妙惟肖,连挑起的眉毛的位置都挑不出差错。你安心地躺着,开始相信这的确是一个梦,并且几乎要爱上平时摆着脸的莱耶斯了——要知道,你宁愿起床的时候看见的是一脸怒容的莱耶斯,而不是那样惊慌的他。

    “别闹了,赶紧起来。我已经通知了齐格勒,她很快就会过来检查。”莱耶斯仍然坚持不懈地想要把你从床上弄起来,而你拒绝相信这个事实:

      你变成了小孩。

 

    “见鬼,”再次审视过自己的身体后你开始认清现状,从床上坐了起来,并且为此抱怨不已。“这他妈是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莱耶斯伸手把一边的毯子扯了过来把你围住,“我还想问你呢,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还有,注意你的语言。你现在是个七八岁的小孩子。”

    “我不是狗!我没有捡到东西就吃的癖好,而且我不是小孩!至少我睡觉前不是!”你骂骂咧咧地瞪了对方一眼,这绝对算是一个不小的“惊喜”了,惊喜到足以让它载入史册。

      莱耶斯开始询问你这段时间有没有做过奇怪的事、有没有去过什么怪异的地方、有没有接触过某些陌生的人,像是那些质问子女为何没有照看好自己的家长。你的两只手胡乱地拽着毯子的边缘,费劲地回忆着,而你什么也想不出来,脑子除了茫然和无措以外一片空白。

      面对着莱耶斯的脸,你突然感到一阵鼻酸,为什么非得是自己遇上这倒了八辈子霉的破事啊?自己除了把莱耶斯的枪漆成嫩粉色以外,也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更何况莱耶斯发现之后把你狠狠地教训了一顿,那也算是糟了报应了。你越想越委屈,眼眶一阵酸辣,你明白自己要了,尽管你的身体是小孩,但你的神智仍然没变,很显然莱耶斯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你更不能当着他的面哭。拿出点骨气,麦克雷!你是个男子汉,一个牛仔爷儿们,怎么能哭呢?

      于是你撅着嘴巴,眼泪哗啦地就淌下来了。

      在战场上见惯了流血的莱耶斯却因这些微不足道的泪水变得手足无措起来,你越哭越凶,莱耶斯越看越慌,最后不得不一把将你揽在怀里。你抱着对方的脖子继续大声的号哭着,也不管眼泪和鼻涕全都抹在了他的身上,他什么也没说,就这样轻轻地拍着你的背,你因为哭得太久开始不住地打嗝,身子一颤一颤的,哭声也逐渐小了下去。莱耶斯仍然轻拍着你,然后你模糊地感觉到有谁走进了房间里,就陷入了昏睡。

 

——TBC。

 

 

我!的!老!天!爷!

幼化的麦克雷真的太可爱了,我身在人间却仿佛置身天堂,跑步的时候想到了这个梗,于是又马不停蹄地码了出来。脑洞我还有一堆,这里仅仅是其中一些而已,急不可耐地拿来和你们分享,我已经窒息飞升,快点来加入我(……)后续的脑洞应该会继续码出来吧,我又急不可耐地给自己挖了个深坑,救命。

这次决定尝试用第二人称,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如果觉得文笔很烂、写得好奇怪完全是我的锅,OOC也绝对是我的锅,一时冲动码出来的,完全没有顾虑太多唉。如果你们能喜欢的话就太好啦,也欢迎在评论里和我一起飞升一起开脑洞,如果哪里有错字和BUG,也请评论告知!

我已经不知天南地北,呃呃呃。

 

16.8.4 阿染。

于16.8.8补:第二章更新←

评论(1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染染染染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