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魯巴呀嘛嘿咻嘿!

寫在前面:

因為被實在是被首頁的腦洞們萌的不行,本來打算好好更鳥閃的我又一不小心……(閉嘴

總之克南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南方小夥,就忍不住對他做了這樣的事情。

很期待將來的漫畫,也希望大家能好好享用啦。

 

食用前注意:

※孔克南第一人稱注意。

※專業動作,請勿模仿!!真的,believe me,以親身體會保證。

※專業動作,請勿模仿!!!

※因為尚不清楚設定,於是就照著自己的想象寫了下來。若有BUG和錯字歡迎指出。

 

 

    得說實話,每當我看見班裏的男生們一臉奸猾地聚在一起說些什麼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人要倒楣。當然在生日那天生日被阿魯巴已經是在學校裡人盡皆知的慣例,但在一個班裡也並不是每天都會有人生日。

    今天可能是那個月考考了第一的傢伙,明天大概就是考了第二的人。如果不巧考了第二的是一個女生的話,他們也會把目標轉移到往後的男生身上。第三、第四……這麼輪流著下去。即使今天可能是你獰笑著把別人撞上柱子,但總有一天也會輪到你捂著襠部跪在地上淚流滿面。

    我一向對這項據說可以增進同學情誼的運動不感興趣,光是硬被其他人拉著在一邊用超級聽力感受那放大幾倍的嚎叫都夠我失眠好幾天的。有機會的話你也應該試試,真的。

    況且要是我也參與其中的話,真不曉得我會不會被那個氣氛感染到,然後一不小心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力度然後釀成大禍。所以當他們竭盡全力慫恿我的時候我一般都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推脫掉,比如我還要回去補週末作業或者把那盤存在機子里卡關的遊戲打完。

    平心而論,我真的沒有說謊,我只是一邊在現實生活中打著怪獸一邊想那道三角函數要怎麼求值而已。所以也托怪獸們的福,至今為止我都沒有試過被阿魯巴到底是什麼滋味。只是我能從偶爾幾次不小心聽見的慘叫里了解到那大概是什麼痛不欲生的感受吧,然後在心裡為那個被阿了的朋友默默點上一根蠟燭。

 

    我以為我能就此從這個活動脫離開來做一個實實在在的路人,但是事實證明我的確是太高估那群男生了。我也是事後才明白他們在全都感受了一遍斷子絕孫的痛苦后將矛頭指向了從未被阿過的人身上來。

    那天晚上的數學周測一完,我的下鋪就沖過來用手臂一把勾住我的脖子,“周測考的不錯啊?夜宵約不約?”

    因為他平時在我外出打怪獸的時候會幫我和宿管打馬虎眼,實在幫了我很多忙,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好啊。”

    “行,一會兒操場見啊。”他嬉笑著朝著我胸口上打了一拳就和一群男生說笑著走出了教室,而我還在趴在課桌上想我的伙食費要怎麼解決。或許我應該考慮和當地的警局合作,給他們打個零時工。

    說起來我第一次請求我的下鋪幫我糊弄宿管的時候,他理所當然地湊過來問我要去做些什麼,那時的我太天真,猶豫了一下后我還是說了實話。“我去打怪獸。”他顯然明白了我的意思,這讓我幾乎感動的要抱住他痛哭流淚傾訴一邊寫作業一邊維護正義多麼痛苦,然後他說,“明白了。你打的什麼遊戲?裝備練到幾級了?”

    說到底他還是沒有明白嘛,委屈的我又在心裡給自己鞠了一把同情淚。

    廢話太多了,總之等我繞過樓梯的轉角打算走到飯堂的時候突然從轉角的隱蔽處衝出四五個男生把我就這樣抬了起來。說實話,這種程度的偷襲在平時我當然能夠躲過去,但是或許是因為在學校的安定的環境感染了,一時間我竟沒有反應過來,就從豎著的變成了橫著的被一群歡欣鼓舞的男生架到了操場上。整個過程中我的視線不時隨著他們的動作搖晃著,即便這樣我也清楚地看見了我的下鋪正在國旗杆下朝著我們揮舞著手臂。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即將淪落到被人阿魯巴國旗杆的境地,我想要大力掙扎趕緊逃出他們的魔爪,但是有擔心自己會控制不住力氣會傷到他們。所以我只能用不到十分之一的力氣動了動自己的手臂,但很快又被眼疾手快的男生壓了下去。整個過程對於自己來說簡直羞恥,所以我最後還是認命地放棄了逃脫的希望。

    要說期待也不是沒有,但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很多,作為一個與眾不同的“超人”,很多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在人群中格格不入,即便從外觀上看並沒有什麼兩樣,而我也在嘗試著努力融入他們的生活。每一件能夠讓我感受到被接受的事情都會讓我歡喜萬分。

    當然,並不包括這一件。我一邊看著距離我越來越近的國旗杆一邊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希望祖國母親不要放在心上呀我真的是一個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好少年好團員,哎呀說起來這學期的團費還沒有交。

    我看見下鋪嬉皮笑臉地走了過來拍拍我的肩膀,“不好意思啦,一會兒好好享受啊。”

    當他們真的歡呼著把我舉起,然後分開我的雙腿的時候,我感覺一切都慢了下來,我注視著他們先是把我與國旗杆拉開了一段距離,然後再把我的襠部撞上筆直的國旗杆。我捂住臉,為即將到來的痛苦。

    而他們真的把我撞上去的時候,我什麼感覺也沒有,只是一臉淡漠地被架在空中不知所措。我怎麼忘了這玩意對我沒效果呢?我應該現在裝作很痛的樣子嗎?會不會太假了?

    這時他們就開始疑惑地交談起來,“是不是力氣太小了?”

    “沒用好力吧!”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阿死他!阿死他!”這樣的起哄包圍了我。

    他們喊完沒多久又把我舉了起來又一次撞向那根無辜的國旗杆,我敢發誓我真的做好了擺出一副極度痛苦的表情和時刻慘叫的準備——

 

 

    然後國旗杆在我脫口而出的慘叫里轟然倒塌。

 

 

——END。

 

班主任:下面宣读一份处分决定……

 

啊終於碼完了,開心的要死。他真的太可愛啦!愛意爆棚!

謝謝你看到這裡,如果能留言和我聊天就更好啦www

 

16.4.24 阿染。

评论(2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染染染染染_ | Powered by LOFTER